Logos什么时候实装——

  木柚  

【记梗】论星空和小王子的兼容性

旅行者号

旅行者号探测器上还携带了一张黄铜唱片【唱片有12英寸厚,镀金表面,内藏留声机针。55种人类语言中包括了古代美索不达米亚阿卡德语等非常冷僻的语言,以及四种中国的方言(普通话、吴语、闽南语、粤语)】和一枚金刚石唱针,它可以在宇宙中保存10亿年。

上面刻有用54种人类语言记录的问候。内容是:“这是一份来自一个遥远的小小世界的礼物。上面记载着我们的声音、我们的科学、我们的影像、我们的音乐、我们的思想和感情。我们正努力生活过我们的时代,进入你们的时代。 

这些地球之声将带着人类的期望回荡在宇宙空间。人们希望它在宇宙中漂流的漫长岁月里能遇上地外生命,而这张唱片则传达了来自地球人的信息。

旅行者一号一段发给外星人的电文:

这是一个来自遥远的小小星球的礼物,它是我们的声音、科学、形象、音乐、思想和感情的缩影,这个地球之音是为了在这个辽阔而令人敬畏的宇宙中给予我们的希望,我们的决心和我们对遥远世界的良好祝愿。


1977年9月5日12点56分,在美国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出发,离开地球

1978年9月,离开小行星带。

2012年5月,已到达太阳系边缘。

2012年6月,已抵达太阳系边缘

2013年9月12日,美国宇航局NASA确认“旅行者1号”探测器已经离开太阳系,到达太阳系外空旷的恒星际空间超过一年时间。 

2019年11月,据美国太空网报道,“旅行者”号预计还有5年寿命


想写:

佛尔思在星空旅行中遇到了疑似蒸汽与工匠之神的造物。——来自遥远时代的旅行者外星探测器

自身所处的位置远离地球,蒸汽之神不可能大老远的过来丢个机器。佛尔思都觉得眼前黄铜的东西都十分的可疑。为防止是外神的阴谋,急忙地向愚者先生祈祷,然后……之类的


写归乡组之类的应该也挺香的…?“探索者号”不同于海底都市和历史间隙里的旧日都市,它真切地经历了亿年的光阴却未“死亡”。黄涛在登月的时候意外捡到了不知是哪个外神送过来的礼物——探索者号上面的黄铜唱片。他在黑皇帝的陵墓里将黄铜唱片送给周明瑞。周明锐成神之后,偶尔会从杂物堆中翻找到黄铜唱片,具现出留声机发着呆听他的时代给他留着最后的礼物。虽然黄铜唱片不会坏,但肯定播出来是全损音质就是了x


还有就是像fate/requieiem中“探索者号”承载小王子的模样和性格,做为最后一个从者,像小王子一样在宇宙间探索飘荡。不理解的话可以简单记为探索者号成精了,性格是小王子的性格x  

门先生在漫游星空时发现了旧时代的探索者号,同行了一段时间,研究了一阵子就走了。然后佛尔斯在躲避外神时,遇难落到了门先生在外星球建立的锚点。刚好遇到了被外星球引力捕获的小王子x另外说一下门先生没有兴趣教小王子通用语,小王子的通用语是模仿门先生学来的,说的磕磕巴巴。

首先我得有手…嗯…


评论(3)
热度(28)
© 木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