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s什么时候实装——

  木柚  

总有一天,在星之内海再会吧▪序

#总感觉自己写的有亿点点偏离主题,本来想写成《小王子》的童话风。将就看吧……

#书籍名称捏他《2001太空漫游》,这是很优秀的电影。标题捏他fgo某个活动,嗯。

#有一说一画那张图废了我一个晚上,瘫。

#是之前说过要写的“关于门先生在星空中遇到旅行者号”和克莱恩听旧时代唱片。



我低序列的时候,有一次获得了一本名叫《1362星空漫游》的游记残本。作者声称自己窥见了星空深处不可名状的存在,并将自身遨游星空所见记录在游记中。据说他写下游记不久就失去了行踪,生死不明。

我得到的只是这本游记的后半本。故事的主人公在后半本中记录了他旅途中遇见的第四个星球,并在末尾附上一张想象的星图。

星图绘画于一张充满铁锈味的羊皮纸上,星球的轨道和各自的特点都被细心绘制在图画中。作者在一些星球上画上了类似于眼睛的标志。灵性直觉告诉我不要深究。

羊皮纸因保存不当而变黄发霉,墨水略有褪色,但仍能看清作者标注的暗红色小字。只有右下角作者的署名被红褐色的污渍掩盖,无法查看。我认为作者是“怪物”途径序列八的“机器”。

这个序列的中序列非凡者拥有与“通识者”序列九媲美的计算能力且容易疯癫。

怪物序列的疯子作家用古怪扭曲的古赫密斯文写到:我的旅途很快就被迫止步于此了。我涉及的地方只是星空中的沧海一栗,在暗色调的天幕中有许多异色的星星在闪烁。我确信那是别的星球,但他们太遥远了,我去不了。(上面有反复涂抹的痕迹)我找寻到了前往星空深处的方法,只需要付出一点代价。

疯子作者所说“一点代价”,应当是被邪神哄骗着“抛弃自己沉重的躯壳”,被吃的连渣都不剩……

话虽如此,我对星空产生了兴趣。

当时,我想象过很多关于星空中更遥远的星星的故事。之后我便用碳笔描绘了怪物序列的疯子作家在游记中极力描写的“更遥远的星空”。这是我第一次认真地想要去描绘星星。

当我放下笔,我看着满手黑色的碳粉痕迹自嘲地劝自己停手,不要再去画星星了,不管是近处的还是远处闪烁的。我或许应该把精力集中在更实际一些的提升序列上。就这样,在我低序列的时候,我短暂放弃了漫游星空的想法。但我仍然对星空充满了极大的兴趣,我的灵性直觉告诉我,之后我还有接触星空的机会。

所以后来,晋升了序列,拥有去到星空的能力。我拜访了许多星球。伯特利·亚伯拉罕没有到达不了的地方。

我的一生中曾经接触过许多人,他们只关心自身的强大或事情的结果。我在这群人人们中间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仔仔细细地观察过他们,但这并没有太多地改变我对他们的想法。

在家族中看望小辈,兴致所至,我便把我一直保存的关于星星的图画拿出来。我想知道“学徒”途径是否都向往星空。可是,我得到的回答总是阿谀的奉承或真情实感的疑惑。

于是,我就不和他们谈漫游星空、怪物途径的疯子作家或者邪神的引诱。我只得迁就他们的水平,露出淡淡微笑听无趣后辈们讲些他们乏味的旅途见闻。就这样,后辈们十分高兴能结识家族中的高序列非凡者。

我就这样生活着,身边没有一个朋友能真正理解我为什么执着于星空。直到一千五百多年前,我在星空中偶遇了一位“旅人”。

                        ——伯特利·亚伯拉罕的呓语

——————————————————————

▪一些没有用的图片细节

右下角有几乎看不清的“made by Fate” 

Fate(费特)是个人名

从左下到右上的星球分别是:地球 月亮 火星 木星 土星

木星处英文Alternating stripes “明暗交替的带纹”

月亮火星木星上面有眼睛的瞳仁,有些着色不是很清晰。

▪一些没有用的时间细节

1362年是黑铁纪元里周明瑞将“茧”里面的人放出来的时间

门先生遇到探索者号的时期是四皇时期没被污染前。所以一千五百多年后的门先生已经被封印在月亮上了。

评论(2)
热度(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柚 | Powered by LOFTER